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寒假工作表扬通报

2019年03月20日 17:20  点击:[]

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时值轮岗调休,但我处各部门在假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履行工作职责,为假期间后勤工作的顺利进行和不断有推进无私奉献着,保证了学校整体后勤服务工作的质量。本着以事评先的工作制度要求,现对在工作上做出先进事迹的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水电中心时逢春、卢家东、薛文斌、张世瑞、王亚兴、刘新海在寒假期间坚守岗位,顶严寒冒风雪维护暖气管网的正常运行,保障了供水供电畅通,为节日的校园守护住了温暖,为校区整体畅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并在校园清扫雪障工作中冲在第一线,配合调动专业机械协助物业人员参与清扫,用行动铸就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有力后盾。

工程管理科王江阳、孟繁秉承“四事”理念,放假不休息争取了市机关办理工程项目的空间,积极推进工程手续进程,超预期完成了工程节点任务,为后续重点项目工程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绿化中心王玉修在寒假假期间带领物业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校园卫生前线,保证了校园内环境的整洁和美观,并积极参与清扫雪障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视为默默奉献的楷模。

服务开发中心张学忠、赵玉敬在寒假期间赶在服务区商户闭店和营业的前期,严格把控安全管理环节,以“三勤”为准绳,假期间对服务区商户的证件手续和设施设备展开了多次安全排查,在巡查中及时发现了个别商户有安装违规设施的情况,迅速依照相关规定给予阻止并做了相应处理,避免了重大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保障了假期间学校的稳定和安全。

上述人员在寒假期间不仅坚守住了底线,更奉献出了卓越线,用自己的努力和行动营造出了校园的安全和稳定,是后勤服务精神的体现,是全体后勤人学习的榜样。

                           

后勤管理处

2019年3月4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文印室表扬通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