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开展义务植树行动

2019年03月27日 16:07  点击:[]

春暖花开,生机盎然又是一年桃红柳绿时。为倡导绿色风尚,丰富绿色校园,3月24日和3月26日两个下午,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在张占祯副校长的领导下在校院东大门北侧开展了义务植树行动,用后勤人的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共建和谐美丽校园。

乍暖还寒,3月24日下午两点十五分,后勤各部门全体职工在东大门北侧的绿化阵地前集合,红旗招展人声鼎沸,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植树前,后勤管理处娄季春处长在现场召开了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动员大会。随后张鑫副处长组织讲解了种植广玉兰的培植要求和注意事项。参加植树活动同志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大家在娄处长的带领下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粗中要有细,为确保树苗根部培土球不被破坏,年轻男同志三人一组把树苗扛到种植点,部分同志负责整理树叶保护树苗的锁水,剩余同志负责找准株距,大家挥动铁锹培土,培实培土圈,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力求标准,保障效率和整体美观,热闹的现场交错着忙碌的身影和欢声笑语,期间张校长鼓励大家要宜将剩勇追穷寇注意做好培植扫尾工作。尤其是下列同志:娄季春、张鑫、王永刚等同志(蔡永建、牛星光、郭炬、王江阳、孟繁、关智祯、李海领、朱利林、秦昆、赵祚伦、金耀斌、任海龙、黄光辉、刘富中、赵磊、时逢春、李强、张钟晖、王茂山、王玉修、周堂荣、张学忠、李高峰、赵玉敬、何逸)在劳动了一下午,不畏辛苦和疲惫坚持到晚上八点钟终于将所种107棵白玉兰全部加上了支撑架,圆满完成扫尾工作,这种“后勤人”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和团结协作,本次共107棵广玉兰全部按要求标准种植完毕。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校园绿化体现了播撒希望,彰显了学校的育人风范。种植完成后,张校长对后勤全体职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后勤人吃苦耐劳的精神风尚。

参加植树活动人员名单(85人):张占祯、娄季春、黄祥泉、张鑫、杨瑞峰、王永刚、蔡永建、白冰、蒋涛、蒋博、牛星光、甄珠、李襄军、郭炬、许志林、肖斯溥、张玲玲、马桂荣、赵双燕、王江阳、孟繁、关智祯、田淼、李海领、吕金良、朱利林、秦昆、陈丽品、范榆江、赵祚伦、吴光辉、刘伟彦、金耀斌、张元、任海龙、康文芳、徐瑰丽、黄光辉、刘富中、张金星、郭龙普、任新堂、李超、张铮、李萌儒、赵磊、王林燕、娄素真、孙佩杰、岳长青、时逢春、李强、李岩、张钟晖、王茂山、王亚民、张瑞民、杜慧、王玉修、张益群、张思佳、董大宾、康永清、马霜霜、李保霞、刘美琴、徐卫卫、周堂荣、李莉、王艳丽、张学忠、李良辰、杨晓辉、李高峰、赵玉敬、娄雪琴、熊庆堂、郑洪涛、赵慧、刘颖、何逸、李思、孙媛、李小彩、毛鸿珊。

 

 

 

 

 

 

(图/文  综合办公室)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三月份表扬通报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文印室表扬通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