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关于金耀斌等人的表扬通报

2019年07月11日 15:20  点击:[]

后勤管理处关于金耀斌等人的表扬通报

根据学校及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安排,我处医保科于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7月10日组织安排我校的离退休校领导体检工作。至此历经一个月的体检工作基本圆满结束。

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医保科科长金耀斌、科员任海龙任常备不懈的工作态度和辛劳付出。宝剑锋从磨砺出,前期准备工作不辞辛劳,多方奔走市委组织部、卫生局、老干部管理局、市医保局和中心医院等机关,积极沟通协商。实施阶段精心组织安排,服务贴心周到,协调用车,组织体检引导人员和服务人员基本实现一对一服务。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与中心医院协商为我校开通了体检绿色通道,解决了以往体检过程中等待时间较长的难题,大大提高了效率。后续工作稳扎稳打不松懈,在体检费用上,以积极行动争取有益空间,多方沟通下,节省我校体检费用开支9万余元。

此次体检工作,组织安排井然有序,服务贴心周到热情,受到我校校领导的高度好评及教职工的认同赞许,体现了后勤管理处服务师生的工作热情及严谨的服务态度和理念,在此对金耀斌、任海龙提出表扬。

                                后勤管理处

                              2019年7月10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2019年度暑期工作业绩通报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关于李彦霓等人的表扬通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