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主干道清洗景观灯义务劳动表扬通报

2019年10月24日 16:26  点击:[]

后勤管理处主干道清洗景观灯义务劳动表扬通报

时值喜迎我校70周年校庆之际,由于我校北大门主干道路两侧的景观灯长期未清理,影响校园整体美观。2019年10月24日,在娄季春处长的带领和组织下,开展了美化校园清理景观灯义务劳动。

下午3:00全体员工(除岗位值守人员)在A14号楼下集合完毕,首先黄祥泉副处长做动员讲话,对行动的要点和要求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然后依照人员搭配分成六个小组和对应的六个清理区域。大家捋开袖口带齐自行准备的抹布、水桶、掸子、扫帚等工具,开始了对校园北大门路边景观灯进行了集中清洗工作。有搭梯子的、有清灯罩的、有擦灯围的,你一手我一手不断接力、打水擦洗有条不紊,整体从内到外,从上到下对景观灯进行了三位一体式的仔细清理,忙中有细,最后对周围地面还进行了及时清理。期间娄季春处长和黄祥泉副处长不断奔走在各个区域,对清理的灯柱一一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反工,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22个景观灯焕然一新。后勤管理处上下一心,不畏脏累,为迎接70周年校庆全力以赴,齐心努力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继续弘扬后勤人真抓实干,不怕苦不拍累的精神风尚。现对参加义务劳动的人员进行通报表扬。

后附义务劳动人员名单公示

义务劳动人员名单(共46人):娄季春、黄祥泉、张鑫、王永刚、李彦霓、蔡永建、白冰、蒋涛、蒋博、牛星光、李襄军、郭炬、许志林、牛亚杰、肖斯溥、路璐、郭明莉、张玲玲、马桂荣、赵双燕、王江阳、关智祯、田淼、秦昆、张元、任海龙、康文芳、马霜霜、李保霞、徐卫卫、周堂荣、李莉、丁艳玲、李高峰、赵玉敬、娄雪琴、熊庆堂、侯云、孙媛、王秀荣、汪梅、刘颖、李思、李妍、高玉生、张瑞民;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024日

上一条:疫情就是命令,教职工的安康就是责任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2019年度暑期工作业绩通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