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处务办公会议【201723】

2017年07月17日 10:19  点击:[]

各科室(中心):

7月12日上午9:00,后勤管理处在综合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16次处务办公会。处长牛长海,副处长吕明哲、黄祥泉、张鑫,各科室(中心)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牛长海主持。

一、研究讨论《新乡学院学生餐厅经营商户引进与退出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餐饮服务中心关于《新乡学院学生餐厅经营商户引进与退出管理办法》的汇报。经过深入讨论,充分征求意见,会议决定:

1.由综合办公室按大家提出的意见对文件内容修改后,印发各科室(中心)。

2.餐饮服务中心要严格按照此办法开展经营商户引进与退出工作,确保餐厅经营的安全稳定和程序的合法性。

3.各科室(中心)也要针对本部门工作制定相关规章制度,不断推动后勤工作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

二、研究驻新高校联采平台目录外食品原材料采购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餐饮服务中心关于驻新高校联采平台目录外食品原材料采购相关事宜的汇报。经过深入讨论,充分征求意见,会议决定:

1.由张鑫副处长牵头,做好联采平台目录外食品原材料的采购工作。

2.由综合办公室按修改意见进一步细化文件内容,待修改后,以公告形式发布到后勤网站。

三、研究讨论“最美后勤人”评选事宜

会议就“最美后勤人”评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充分征求意见基础上,会议决定评选活动于8月21日正式启动,采用网上投票和内部投票相结合的形式选出“最美后勤人”,网上投票和内部投票权重各占50%。

四、研究部署假期相关工作

会议就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1.按照学校要求,后勤管理处原则上不放假,各科室(中心)根据自身工作情况可进行适当调休,调休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20日,8月21日全体职工正常上班。各科室(中心)将调休值班表于明天下午下班前交至综合办公室汇总。

2.所有科级以上干部要保持通讯畅通,离开市区时,要向综合办公室报备。

3.各科室(中心)要加快推进暑期工作,并做好假期防讯准备相关工作。

4.各科室(中心)调休之前,再做一次全面的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尤其要注意餐厅考研自习室用电情况,各部门下班后要关闭办公室空调、电脑及其他用电设备,确保用电安全。

5.综合办公室统计好本学期处务会议决定未完成情况清单后,发各分管副处长、各科室(中心)进行落实,综合办要负责催办、督办。

6.加快廉政风险防控、消防安全隐患、教代会议案等几个清单的整改。综合办公室按业务归口分别汇总后,发各分管副处长、各科室(中心)进行落实,综合办要负责催办、督办。

7.监督检查科要做好假期工作进度、服务质量、工作质量、值(加)班情况的监督检查和统计工作。

 

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7年7月13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学生餐厅联采平台外食品原材料(杂粮)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新乡学院学生餐厅面条、杂粮、豆制品供应商招标项目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