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处务办公会议【201724】

2017年09月05日 08:31  点击:[]

各科室(中心):

8月24日上午9:00,后勤管理处在综合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17次处务办公会。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李永刚、后勤管理处处长牛长海,副处长吕明哲、黄祥泉、张鑫、杨瑞峰,各科室(中心)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牛长海主持。

一、传达《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

1.各分管副处长、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牢记安全工作无小事。

2.按文件要求成立“后勤管理处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工作职责,责任到人。同时,由综合办负责,尽快起草《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并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3.在做好创文和开学前准备工作的同时,开展分管区域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排查结果于下周三前报至综合办。逾期不报送的,出现问题,将按文件精神进行追责。

二、传达8月12日学校“后勤工作推进会”和8月18日“党政联席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校主要领导在学校“后勤工作推进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

1.后勤处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注重精细化服务。安全事故的发生往往来源于对细节的不重视,因此后勤各项工作都要做细致,细化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

3.强化标准意识,加强内控管理,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4.各项工作要有一定的预见性,要有较长提前量和备用方案,明年的各项维修项目也要及早谋划。

5.后勤全体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廉政信念,严守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现象的发生。

三、研究部署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

会议听取了水电暖服务中心关于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的汇报。经过研究讨论,会议作出如下决议:

1.成立“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抓紧制定工作方案,各部门在方案的指导下,全力配合做好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

2.树立节约意识,加强宣传教育。可以在餐厅、教学区、校园等区域张贴节水宣传标语,还可以与团委、学生处结合,共同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活动。

四、部署开学前准备和“创文”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强调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会议指出,各科室(中心)严格按照创文指挥部要求,将“创文”各项整修、美化工作开展到位。同时,还要加快工程进度,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监督检查科一定要认真检查、监督,做到全覆盖、无缝隙。

 

 

 

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7年8月25日

上一条:关于领取社会保障卡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临时用水用电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