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处务办公会议【201726】

2017年09月20日 10:22  点击:[]

各科室(中心):

9月11日上午8:40,后勤管理处在综合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18次处务办公会。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李永刚、后勤管理处处长牛长海,副处长吕明哲、黄祥泉、张鑫、杨瑞峰,各科室(中心)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牛长海主持。

一、部署新乡市“创文”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创文迎检紧急会议”精神,会议要求:

1.高度重视,各司其责。后勤全体职工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2.绿化保洁中心具体负责,督促物业安排专人、专车巡逻,不间断进行清理、捡拾垃圾,同时要将卫生死角清理到位。

3.教室管理中心负责安排物业对报告厅、阶梯教室、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清扫,要始终保持卫生干净。

4.餐饮服务中心要加大食品安全督查力度,维持好餐厅就餐秩序,严格做好就餐大厅、后厨及餐厅周围的卫生保洁。

5.校产科和服务开发中心要做好商店及周边卫生管理,向阳路门面房网吧及台球厅一定要及时通知到位,暂停营业。

6.物资供应中心负责做好40人的劳动工具的准备工作。

7.运输服务中心要随时做好用车准备,确保随用随到。

8.校产科要尽快拿出家属区平面图,平面图要写明楼号、户主姓名和电话。

9.成立督查小组,小组成员为李永刚、牛长海、郭炬。监督检查科负责做好具体监督检查工作。

二、加强迎新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迎新工作对于后勤来说并不陌生,且“迎新”与“创文”并不矛盾,各科室(中心)要合理安排,各司其责,尽心尽力做好后勤保障,给新生及家长留下良好的印象。特别是工程科要加快宿舍改造和家具安装进度,确保新生顺利入住。

三、传达9月10日“教师节表彰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9月10日“教师节表彰会”会议精神,同时对我处获得文明教职工和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会议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文明创建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会议要求后勤全体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6-2017学年度文明教职工为:张鑫、许志林、古成武、黄光辉、李海莉、李保霞、何逸、李高峰。

2016-2017学年度文明家庭为:徐瑰丽家庭、马霜霜家庭。

此外,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院党字〔2017〕50号)、《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院党字〔2017〕51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院党宣字〔2017〕14号)等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综合办公室将以上通知文件列入后勤管理处学习计划,组织集中进行学习。

四、通报2017经费支出情况及支付进度

会议听取了经费核算科关于2017经费支出情况及支付进度的汇报,会议决定:

1.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尽快采购、尽快验收、尽快支付。

2.通报经费支出情况及支付进度作为后勤管理处的一项常规工作,以后要定期公开。

五、安排部署2018项目库申报工作

会议听取了吕明哲副处长关于2018年项目库申报工作的汇报。会议决定:

1.由吕明哲副处长牵头,各部门积极配合,尽快开展2018项目库申报工作。同时,要注重与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沟通,确保2018年项目库内容全面、可实施性强。

2.各科室(中心)要尽快确定2018年采购项目,争取下周内申报完毕。

3.项目库的申报要准确、科学、合理,所报项目必须要按时落实到位。

六、研究工具车用油、维修及保险费支出

会议听取了运输服务中心关于工具车用油、维修及保险费支出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

1.由经费核算科与财务处沟通,通过调整预算来解决工具车油费、维修费及保险费的支出问题。

2.运输服务中心要统计好工具车用油、维修及保险费等费用详细数据,作为明年预算的依据。

3.尽快制定工具车油费、维修费申报流程,申报流程要简便、规范、易操作。

七、部署图书馆办公家具招标事宜

会议就图书馆办公家具招标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由吕明哲副处长牵头,与校办对接,拿出校领导办公室以及校会议室办公家具采购方案,尽快走招标程序。

八、进一步规范和清理合同

会议就合同规范和清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

1.由黄祥泉副处长牵头,校产科具体负责,抓紧清查合同履行情况,未履行到位的,尽快履行到位,需要续签和重新签订合同的,尽快签订合同,需要上会的,尽快做好上会准备工作。

2.各科室(中心)要9月30日前将合同原件移交综合档案室保管。

3.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同审查,规范合同管理。

九、处务办公会决议执行情况督办

会议听取了综合办公室关于处务办公会决议执行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科室(中心)加快完成处务办公会相关决议,同时要定期向综合办公室报工作进度,综合办公室负责持续催办、督办。

 

 

 

 

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7年9月13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处务办公会议【201727】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处务办公会议【201725】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