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处务办公会议【201728】

2017年10月13日 08:04  点击:[]

各科室(中心):

10月12日上午8:30,后勤管理处在综合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20次处务办公会。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李永刚、后勤管理处处长牛长海,副处长吕明哲、黄祥泉、张鑫、杨瑞峰,各科室(中心)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牛长海主持。

一、研究抽调专人办理招标事宜

会议就抽调专人办理招标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会议决定:

1.抽调孟繁同志专门负责后勤管理处项目招标前期准备以及与招标办、审计处等部门的对接工作。

2.从餐饮服务中心抽调1-2人,协助孟繁同志开展招标工作。

3.由综合办公室负责协调办公地点及办公家具。

4.该项工作隶属吕明哲副处长领导。

5.要抓紧时间学习相关政策,并制定岗位职责及工作流程。

二、部署加快便民中心建设事宜

会议就加快便民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

1.校产科和工程科要尽快将办公家具配备到位,确保便民中心正常运转。

2.由综合办公室负责协调监督检查科、经费核算科、医保科入驻便民中心。

3.便民中心在服务师生的同时,要做好信息反馈和收集工作。

4.要安排好处领导在便民中心的值班工作,值班时间为每周一天。

三、讨论2018项目库申报事宜

会议听取了吕明哲副处长关于2018项目库申报情况的汇报。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会议要求:

1.项目库申报要提前谋划,考虑细致,没有遗漏。各科室(中心)对于所报的项目一定要全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

2.项目设计要提高档次,保证质量,同时还要体现节能减排和人性化服务。

3.各科室(中心)要加强沟通,全力配合,同时还要加强与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审计处、招标办等部门的协调,确保项目达到施工要求。

四、研究讨论《新乡学院后勤服务工作“三化三优”实施方案》和《新乡学院后勤服务工作“三化三优”教育培训方案》

会议就《新乡学院后勤服务工作“三化三优”实施方案》和《新乡学院后勤服务工作“三化三优”教育培训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要求综合办公室参照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修改方案。

 

 

 

 

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7年10月13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处务办公会议【201729】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处务办公会议【201727】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