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处务办公会议【201730】

2017年12月08日 10:34  点击:[]

各科室(中心):

11月30日下午3:30,后勤管理处在综合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22次处务办公会。处长牛长海,副处长黄祥泉、张鑫、杨瑞峰,各科室(中心)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牛长海主持。

一、关于后勤管理处处级干部分工调整有关事宜

鉴于学校党委选派吕明哲副处长驻村任第一书记,且后勤工作任务繁重,为便于后勤各项工作开展,经处领导班子充分讨论,并报刘翔副校长同意,对后勤管理处处级干部分工和部分科室业务重新进行了调整,具体如下:

1.处长牛长海全面主持后勤管理处工作,分管综合办公室。

副处长黄祥泉分管监督检查科、校产科、水电暖服务中心和教室管理中心,代管医保科、物资供应中心和运输服务中心。自2017年12月1日起,运输服务中心纳入校长办公室管理,黄祥泉副处长要做好移交工作。

副处长张鑫分管经费核算科、餐饮服务中心、绿化保洁中心和服务开发中心,代管工程科。

校医院院长杨瑞峰全面主持校医院工作。

2.孟繁和关智祯同志隶属于工程科,主要负责重点维修工程项目的前期手续,具体职责由张鑫副处长安排。

3.王永刚同志不再代管校产科,校产科由秦昆同志代管,秦昆同志要做好原牵头工作的扫尾工作。同时,各类家具的采购工作由校产科负责。

4.由分管副处长主持,尽快做好交接工作,下周一要全部到岗,强力推进职责内工作有序开展。

二、通报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部署2018年预算申报工作

会议听取了经费核算科关于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同时对2018年预算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1.预算执行情况通报是政务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定期进行通报,并将预算执行情况张贴在会议室予以公开。

2.2018年预算申报一定要慎重,应做到科学、合理,确保具有较强的可执行性,预算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再调整。

3.后勤各科室(中心)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严格报销程序和审批程序,确保资金安全;要严守法律底线,树立较强的法制思维和审计思维,确保将来经得起审计检验,同时经费核算科要认真做好审核工作。

三、2018项目库通报及工作部署

会议通报了2018项目库申报情况,会议要求:

1.2018年任务繁重,各分管副处长和各科室(中心)要切实负起责任,将所属工作通盘规划,列出时间表和责任人,于下周交至综合办。同时,一定要确保所报项目如期开工,如期完成。

2.维修工程的设计和施工要贯彻绿色、节能、生态、安全的理念,统筹兼顾,让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3.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注重高质量、高标准,力争把各项工程做成质量工程、绿色工程和廉政工程。

四、学习节能减排相关文件及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新乡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新乡市冬季清洁取暖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

1.各科室(中心)要本着节能、环保、生态的理念开展各项工程建设、维修和服务工作。

2.由黄祥泉副处长牵头,按照文件要求做好节能减排建设专项资金的申报工作。

3.强化节能办公室工作职责,加强节能改造和宣传,统筹规划做好各项节能减排工作。

五、通报院长办公会及党委会有关决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长办公会2017年第20次会议精神,重点通报了涉及后勤职责的会议决议。会议强调各科室(中心)要严格按照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想法设法加快工程项目的落实。

六、推进“三化三优”工作

会议对“三化三优”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1.综合办公室要根据《新乡学院后勤服务工作“三化三优”工程实施方案》,尽快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和责任领导。

2.各分管副处长要带领分管部门的所有职工按时完成学习计划,留下影像资料,学习签到表和学习记录要存档备案。同时,要将每周的学习计划提前报综合办,届时由综合办到现场进行督查。

会议最后,处长牛长海再次强调了工作纪律,并提出“工作七条”(心中有责任、处人有胸怀、沟通有能力、办事有原则、工作有思路、推进有办法、落实有成效)与大家共勉。

 

 

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7年12月1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D11学生宿舍楼维修改造工程设计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新乡学院金穗大道校区家属楼面积统计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