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新乡学院2018年校园维修改造工程、教学楼、宿舍楼防水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2018年07月05日 17:48  点击:[]

    一、项目的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工程的规模:主要内容为两项目的施工监理,监理服务期包括施工阶段(含施工准备期、施工及交工验收期)和缺陷责任期阶段。

2、招  标  范  围:工程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合同、信息管理,施工现场协调,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的法定职责。

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4、工程建设地点:新乡学院金穗校区

5、标  段  划  分:2个标段

1标段为新乡学院2018年校园维修改造项目监理

2标段为新乡学院教学楼、宿舍楼防水项目监理

(每个投标人可以投标两个标段,但只能中标一个标段)

6、工  期  要  求: 随施工阶段(含施工准备期、施工及交工验收期)、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

7、质  量  要  求:合 格

二、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且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技术、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目前无正在监理工程;-

4、供应商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响应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供应商出具承诺书,承诺书需加盖单位印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保证对所做承诺负责)。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凡具备上述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的企业,均可参加本工程项目的投标,但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的除外。

三、投标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7 608:30至2018年7917:00止(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新乡学院金穗校区西服务区二楼后勤管理处工程管理科(报名时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3、联系人:关老师

4、联系电话:0373-3683062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7109:00;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新乡学院金穗校区西服务区二楼后勤管理处综合会议室

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8年7月5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18年校园维修改造工程、教学楼、宿舍楼防水工程监理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2018年第5次处务会议纪要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