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邀请招标公告

2023年08月15日 18:15  点击:[]

邀请招标公告

根据《物业管理条例》、《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就新乡学院家属区2023-2024年物业服务项采用招标方式择优选聘物业服务企业,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报名,并提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项目名称:新乡学院家属区2023-2024年物业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GDTT2023-06

三、项目招标内容及要求:

1.项目招标内容:

新乡学院各家属区所有楼栋(含青年公寓)的楼梯间及地下室公共部分卫生保洁工作(包括楼梯间地面、楼梯扶手及栏杆、窗台、墙面、门窗等);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包括路面、便道、停车位、休闲广场、附属物等);绿地保洁工作(主要为绿化带、草坪、树木等白色垃圾及生活垃圾的清理);家属区健身场地及器材的卫生保洁工作;家属区所有垃圾设施内及周边垃圾(含生活垃圾、生活杂物、建筑垃圾、绿化垃圾等各种垃圾)收集及清运工作。详细内容及需求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招标项目采购需求”。

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服务质量:符合国家、省、市有关行业标准及招标人要求。

4.服务期限:1年,即从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服务期限内,乙方服务得到家属区业主委员会认可,服务期限经双方商定后最多可再延长一年)。

5.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四、项目预算金额:

1、资金性质:非财政资金。

2、总预算金额:124.5万元。

3、资金筹集方式:由学校协助中标企业收费,根据服务内容及考核支付中标企业物业费用。

五、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3年0816日至2023年0822日,每天08:3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以电子方式进行获取,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

2.获取方式:投标人将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136007135@qq.com),经审核合格后,代理机构将以电子版形式发送采购文件,不再提供纸质版文件。不合格的供应商将告知其原因,在招标文件获取期限内可以补充后重新发送相关资料。

3.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的相关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上述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可加水印)。

4.注意事项:投标人发送邮件时标题应为(“项目编号”+“公司名称”+“报名资料”+“联系人姓名及联系电话”),为保证获取招标文件的顺利进行,请发送资料后及时与代理公司短信或电话通知。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20230828 09 0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新乡学院家属区业主委员会。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新乡学院网站》、《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发布。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乡学院家属区业主委员会(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代章)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3937350938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泰通伟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街与众旺路交汇处天明国际广场B座3H层

联系人:吴鹏

联系方式:17888501236

上一条:关于燃气安全检查的提醒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各校区业主代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