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副校长刘翔率队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考察学习

2017年03月06日 10:08  点击:[]

    32日,副校长刘翔带队,后勤管理处处长牛长海、副处长张鑫、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徐瑰丽、副主任黄光辉和北京华诚博远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一行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考察学习标准化餐厅建设和校园绿化管理。

    考察组一行受到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领导的热情接待,副校长苏喜军主持了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处长鲁智礼、副处长武玉敬、餐饮中心主任王峰参加了座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苏喜军代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对我校考察组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后勤管理的现状和工作思路。我校副校长刘翔充分赞赏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后勤管理和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就后勤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进行了交流。最后,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牛长海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鲁智礼就标准化餐厅改造和校园绿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结束后,考察组对餐厅和校园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考察,深入学习了兄弟院校在餐厅管理、标准化餐厅建设、校园绿化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开阔了思路,对我校下一步标准化餐厅改造和校园环境建设有着极大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文/图  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一行前往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工作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