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我校召开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三化三优”动员大会

2017年11月08日 09:41  点击:[]

11月3日上午10:30,我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三化三优”动员大会在A01报告厅召开。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杨士斌,党办、校办、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招标办等部门领导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后勤全体职工、学生代表和商户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翔主持。

后勤管理处处长牛长海宣读了《关于成立新乡学院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三化三优”领导小组的通知》、《新乡学院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三化三优”工程实施方案》。

校长刘兴友作了题为《坚持问题导向,实施三化三优,努力构建“五个后勤”服务体系》的报告。刘校长从管理体制渐趋合理、后勤保障卓有成效、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等三个方面对后勤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从党风廉政建设认识不足,建设过程缺乏活力;内部机制不够完善,管理效率有待提高;财经纪律和法律意识淡薄,存在玩忽职守、知法犯法现象;统筹协调能力不够,导致部分维修工程项目推进缓慢;干部职工服务意识淡薄,工作素质能力有待提高等五个方面指出了后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加强层级化管理、加强程序化管理、加强精细化管理、培养优秀的职业品德、建立优良的工作作风,打造优质的后勤服务等六个方面对“三化三优”工程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刘校长就如何做好后勤服务“三化三优”改革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职尽责,打造“质量后勤”;二是强化节能环保意识,打造“绿色后勤”;三是推进技术创新,打造“智慧后勤”;四是凝练后勤文化,打造“人文后勤”;五是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廉洁后勤”。

副校长刘翔作了总结讲话。刘翔副校长指出,刘兴友校长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我们要认真学习刘兴友校长的讲话精神,并严格落实到“三化三优”各项工作之中。最后,刘翔副校长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次会议和“三化三优”工程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凝心聚力,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第二,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每个后勤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第三,要按照刘兴友校长的要求,扎扎实实落实好“三化三优”工程的各项任务,抓出成效,使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后勤系统分工会喜获拔河比赛第三名 下一条:副校长刘翔到学生餐厅视察我校本科办学十周年免费午餐的准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