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河南理工大学杜泽兵教授莅临我校作精彩报告

2017年12月30日 15:34  点击:[]

1229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杜泽兵教授应我校后勤管理处邀请,在A01号楼报告厅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均衡发展,为学校建设和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而努力奋斗》的精彩报告。

杜泽兵教授现任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兼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全国高校后勤协会文化与人力资源建设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长期致力于高校管理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曾先后在学校党务、行政、产业、后勤等多个部门任职,工作经历丰富,熟悉后勤工作,曾主编、参编教材五部,发表论文十余篇。

杜教授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对高校后勤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中心,以解决后勤工作与师生对美好生活需求的矛盾为重点,深刻阐述了高校后勤的内涵,系统解释了发挥育人功能、构建新型后勤服务体系的途径和方法,并全面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在智慧后勤建设中的实践经验。

    杜教授的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让在场的后勤职工受益匪浅,对我校后勤工作的开展有较强的实际指导意义。

 

 


 

上一条:全员行动清雪障,后勤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校长刘兴友赴封丘李家庄慰问贫困户并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