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校长刘兴友赴封丘李家庄慰问贫困户并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2017年12月28日 08:45  点击:[]


12月27日上午,校长刘兴友带领我校校办主任冯延龙,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杨钧,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平安、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李永刚、后勤管理处处长牛长海、校办副主任马东俊及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到封丘县城关乡李家庄村慰问贫困户并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刘兴友校长一行先到帮扶群众家看望了困难群众,他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孩子教育、生病老人身体状况等情况,并代表学校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生活慰问品。

随后,刘兴友校长与封丘县城关乡党委书记郭文静、乡长李乐田,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吕明哲、李家庄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和群众代表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吕明哲同志就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就目前李家庄村所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做了说明,并表示要在县、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依托党建促扶贫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学习,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使其在全村的扶贫工作中真正发挥作用。

接着,城关乡党委书记郭文静作了讲话,她首先对新乡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吕明哲和许存毅两位同志驻村以来所做的工作,随后郭书记介绍了李家庄村的基本情况以及致贫原因,同时代表乡党委表示将大力支持吕明哲同志在李家庄村的工作,并希望借助这次驻村干部的契机搭建城关乡和新乡学院联谊合作的平台。

最后,刘兴友校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乡委乡政府对我校驻村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村两委对驻村工作给与的配合。刘校长指出此行的主要目的,一是了解村情,指导第一书记做好脱贫规划;二是积极帮助解决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刘校长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为村民谋幸福,不仅要脱贫还要实现小康;二是脱贫攻坚是新时代的重要任务,李家庄村要与时俱进,进入“新时代”,实现小康,实现农村的现代化发展。三是要加强学习,要走出去,要充分利用地理位置和人力资源优势,发展生态农业,精品农业,观光农业,绿色无污染农业,高起点养殖业等。同时,刘校长表示,将结合学校专业、技术等优势,为李家庄和城关乡的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和保障,建设一支永不离开的工作队。

             (李家庄村驻村工作队文、后勤管理处图)

   

 

上一条:河南理工大学杜泽兵教授莅临我校作精彩报告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对文化路校区、临街门面房进行冬季安全防火大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