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张占祯副校长组织分管部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8年01月24日 16:41 蔡永建 点击:[]


2018年1月23日,张占校长组织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科以上干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办副主任张煜主持。

祯副校长首先说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重要性,然后重点强调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近期工作推进进行了部署。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对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指出廉政教育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大会讲、小会讲、逢会必讲;书记、处长、人人讲。要树立对组织负责,对干部家庭负责的意识,坚持党性与人性的统一;二是注重师范引导作用。要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领导干部是风,群众是草,风怎么吹,草怎么倒,要求领导干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加强重点建设项目的监督。重大工程、重点项目要加强质量监管,政府采购项目要完善询价机制;四是加强从严惩治,抓早抓小。加大从严惩治力度,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祯副校长对近期工作做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树立时间观念,强化时间意识。重点工程要制定时间表,明确时间节点;二、严把质量关口,强化质量意识。重点工程要明确责任人,工程质量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三、建立追责机制,强化责任意识。作为党的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常怀敬畏之心,要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廉洁奉公。

最后李永刚、牛长海同志分别代表后勤部门党总支、后勤管理处做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成功举办2017年度“最美后勤”演讲比赛 下一条:扎实推进“三化三优”工程,稳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医疗急救技能大比武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