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三化三优”技能大比武、演讲比赛完美收官

2018年02月04日 10:51  点击:[]


根据新乡学院《坚持问题导向实施三化三优努力构建“五个后勤”服务体系》的 总体要求,为更好助力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三化三优”改革,提高后勤队伍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激励后勤员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匠立行、以技修心,不断提高技能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五个”后勤。历时二个月,覆盖3个部门5大专业,80余名职工参与的技能大比武、演讲比赛,伴随着元月30日最后一枚“金牌”的揭晓,比武、演讲活动完美收官。

校医院重点围绕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展开竞赛,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医务工作人员的心肺复苏(急救)技能水平,增强了医务工作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也给大家普及了一些基本的急救常识。

餐饮中心重点围绕刀工技术、烹饪炒制,面点蒸制展开竞赛,通过竞赛,达到了选手之间切磋技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力促进了我校餐饮技术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水电中心重点围绕电路连接、水管熔接展开竞赛。通过竞赛激发了职工“学技术、学业务、学本领、强素质”的积极性,形成了比、学、敢、帮的良好氛围,为学校提供水电安全保障奠定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演讲比赛以“最美后勤”为主题,通过演讲比赛讲述后勤故事、讴歌在后勤战线默默奉献、踏实工作的后勤人,进一步增强了后勤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荣誉感,形成了工作中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通过技能大比武、演讲比赛,我们感觉:一是加强领导是前提。作为覆盖范围广、参与人数多、持续时间长的一项活动,后勤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处长牛长海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二是周密筹备是保证。精心筹划活动方案,开展“战前”动员。利用处务会、网站等形式开展技能比武宣传动员,将活动目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传达给全体职工,在全处形成“人人知比武、人人想比武”的生动局面。三是固强补弱是关键。活动的出发点落脚点是提高后勤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服务质量。活动坚持以“学”为基础、以“比”为手段、以“提高”为目的,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练什么,专什么”,学以致用、以用促学。

借比武演讲之契机,乘后勤改革之东风,后勤管理处将按照学院要求,以三化为抓手,以三优为目标,努力构建“五个后勤”服务体系,努力推进现代化后勤建设。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一行除夕佳节慰问坚守后勤岗位的一线职工 下一条: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成功举办2017年度“最美后勤”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