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工作简报

2018年08月31日 08:14  点击:[]

后勤管理处工作简报

一、圆满完成行政楼各部门办公电话移机工作

今年我校行政楼改为学生宿舍,行政楼各职能部门办公场所随之变动,为确保我校机要部门在暑期工作中办公电话畅通无阻,综合办公室总机班金峰师傅积极协调网通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已搬迁的办公室进行电话光纤接入及接通调试等工作。由于自身原因,暑假前,金峰师傅已递交了辞职申请,但当面临大量的移机工作以及交接人员未招聘到位,年过六旬的金峰师傅依然坚守岗位,像往常一样爬高上低,有时一上午也顾不上喝一口水,牵线、走线、接线、调试,一套流程下来需要耗费不少体力,但金峰师傅却十几年如一日地坚持着。为减轻金峰师傅的劳动强度,综合办公室白冰主动提出到总机班帮助金峰师傅开展移机工作。白冰每天上班时先到办公室把日常工作做完,然后立即奔赴移机现场帮忙,任由汗水打湿衣服,也毫无怨言,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帮助金峰师傅顺利完成了近20个部门、80个办公室的电话移机工作。

二、张鑫副处长因公生病

学生宿舍楼和餐厅改造项目属于张鑫副处长分管的业务,鑫副处长每天加班加点,往返于各个施工现场进行巡查,亲自查看施工材料是否符合标准,施工质量是否达到要求,并且向施工方负责人了解工程进度,向监理方询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由于工作量较大,加之时间紧且天气比较炎热,在长期保持这种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下,张鑫副处长身体不堪重负,导致心脏病突发,因公住院。张占祯副校长、娄季春处长及后勤职工得知这一情况后往医院看望了张鑫副处长。张鑫副处长人在医院心系工作,经过简单住院治疗,又重新回到岗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三、餐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施工各阶段工作,餐厅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6月21日,学生餐厅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方河南省大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始进场(第一餐厅二楼)勘察、准备,6月22日,黄光辉、赵磊、屈东风负责安排第一餐厅二楼商户搬运学校餐厨设备,当日完成搬运。7月2日,黄光辉、赵磊、张金星、李萌儒负责安排第一餐厅一楼商户搬运学校餐厨设备,并用塑料布进行遮盖,7月3日完成搬运。7月3日,刘富中、张铮、李超负责安排第二餐厅一楼商户搬运学校餐厨设备,当日完成搬运。7月5日,黄光辉、赵磊、张金星、李萌儒、屈东风负责第一餐厅一楼桌椅的搬运,当日完成。餐厅管理人员不辞辛苦、冒着酷暑迅速组织商户把操作间内大型设备、用具清理完毕,为施工方顺利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施工方开工后,徐瑰丽、黄光辉、赵磊始终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做好样品登记和检验工作,认真记录施工进度,处理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施工方顺利施工排忧解难。

7月29日,全体餐厅工作人员提前投入到食品原材料市场考察、商户健康证办理、商户培训、水电线路连接等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中。

四、学生宿舍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为满足新生开学的住宿需求,自6月下旬以来,我校学生宿舍楼改造工程开始进入紧张施工阶段。学生宿舍改造能否按时且保质保量完工,关乎着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大局。为此,工程科全体工作人员暑期没有调休,始终坚守在施工现场,及时应对和协调相关工作,并对施工材料质量和施工过程进行监督,其中李良辰负责的向阳路学生宿舍、赵恒瑞负责的D10学生宿舍、朱利林负责的D11学生宿舍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能保证新学期学生顺利入住。

五、坚守岗位,尽职责

放假不放工,2018年的暑假,学校其它部门都已按照计划调整休息,为不影响师生上课,保障教学之需,后勤管理处的一些重要工程、重点工作往往要安排在假期,利用学生放假空当来推进落实。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命。黄祥泉同志,不顾天气炎热、身体不适、强忍病痛,深入到施工一线,检查施工质量、施工进度、慰问一线职工。为保证招标质量,会同监察处、审计处、学生处等同志不辞辛苦、长途奔波,深入厂家进行调研,检查生产速度、产品质量,确保了重点工作、重要工程的顺利进行,为解决新学期学生住宿、就餐、学习、生活等问题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六、水电暖零星维修保障得力

高压室刘新海、刘建平、李建新、陈宗辉为体育学院体质健康测试实验室设备铺设专线,安装设备插座!

卢家东、袁照渠顶着烈日进行抢修更换F19-F23号楼中间路上的破损井盖,对A12号楼北头塌陷的雨水井进行维修并更换新雨水井盖,对D06号楼西自来水阀门漏水问题进行维修。

(文:杨俊    图:各科室、中心)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暑假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小型维修材料采购项目招标评标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