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暑假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8年09月01日 08:24  点击:[]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暑假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

2018年8月28日下午,为统一思想,鼓舞干劲,再创辉煌,后勤管理处在A05教室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暑假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李永刚、处长娄季春、副处长黄泉以及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李永刚书记主持。

会上,黄副处长就分管科室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娄季春处长代表张鑫副处长就其分管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李永刚书记对假期舍小家顾大局,工作突出、成绩显著、贡献重大的科级干部进行通报表彰,工作卓越奖3人,分别为王江阳、王永刚、秦昆;工作优秀奖8人,分别为徐瑰丽、时逢春、郭炬、张学忠、赵玉敬、牛星光、孟凡、黄光辉

娄季春处长做了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对广大干部职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做出的牺牲奉献给予高度赞扬。娄季春处长指出,整个暑假期间,后勤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工作,先后完成了宿舍楼与餐厅改造、行政楼搬迁、家具采购、水电维修、门面房回收等29项重大工程项目,为解决新学期学生住宿、就餐、生活、学习等问题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娄季春处长强调,下步工作重点要按照“以事找人”、“以事评先”的工作理念,扎实推进“六定”工作法落实,以团队建设为核心,打造过的硬的科室、过的硬的后勤。

会上,娄季春处长宣读了刘兴友校长、丁庭选书记为动员大会发来的寄语。

刘兴友校长寄语:近期以来,在张占祯副校长的指挥下,后勤队伍团结和谐,工作热情高涨,服务成效显著。在今年天气特别炎热的夏天,后勤处的领导同志们深入工作现场,顶着酷暑,与同志们战斗在一起,一线同志们夜以继日,不辞辛劳,保证了改造工程按期完成,向阳路门面房收回工作大力推进,为新学期开学做好了各项准备,这都是同志们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结果。对后勤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您们的辛勤付出!新乡学院的师生员都会记住您们的!

希望同志们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后勤处领导的带领下,树立师生是亲人、后勤无小事的意识,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技术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再接再厉,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丁庭选书记寄语:所有后勤人,你们辛苦了!忠诚,干净,担当是我们后勤人特征!我代表新乡学院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感谢你们!

校领导的肯定是对后勤干部职工的最好鼓舞,是后勤更好迈进的强大动力。新的学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管理处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念,再接再厉上台阶,埋头苦干创佳绩,为学校出彩工程做出新的贡献。

(文:王永刚、蔡永建   图:白冰、李彦霓)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工作现场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工作简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