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工作现场会

2018年09月01日 08:31  点击:[]

后勤管理处工作现场会

2018年91下午,为促进工作落实加快后勤工作步伐,后勤管理处在A05教室召开工作现场会。娄季春处长、黄泉副处长、张鑫副处长、校医院杨瑞峰院长以及后勤管理处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现场会张鑫副处长主持。

娄季春处长带领大家逐层检查卫生间、教室等事关广大师生上课、生活等设施现状,针对卫生间洗手池、教室座椅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抓紧整改。

针对教室管理中心工作中存在的漏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娄季春处长指出,大家的发言贴近实际,召开现场会的目的不是为了批评谁,而是为了推动工作落实,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自我反思、避免失误,提高工作预见性、主动性,加快后勤工作步伐。餐饮中心徐瑰丽主任工作责任心强,在晚上6点多接受任务后,不等不靠,迅速召集人员行动起来,于次日上午10点圆满解决餐厅卡机网络不通的问题,主动为商户排忧解难,工作效率高、完成任务好。张鑫副处长、金耀斌科长、马霜霜主任的发言贴近工作实际,切中工作重点。

娄季春处长最后强调:

一、工作上要有节点意识。各科室中心要按照工作计划,强化节点意识,主动化解矛盾、克服困难、不等不靠,推动工作落实。要围绕全省教师技能大赛,做好保障工作,并以此作为后勤工作的一项重要考核内容。

二、楼长都是维修员。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工作上要严谨细仔,要深入到每个教室、每个房间,对所负责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建立健全教室管理档案。

三、按照“六定工作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解决干部职工任务不清,责任心不强等问题。

四、建立完善第三方满意度评价机制。通过引入第三方满意度评价机制,客观、公正、专业地评价工作完成的效率高低、质量优劣,服务态度好坏,促进后勤服务质量和后勤形象的提升。

五、各部门抓好新学期重点工作落实。

会后,娄季春处长针对向阳路门面房管理工作,做出明确指示:从9月1日起,向阳路门面房工作转到服务开发中心,服务开发中心要制定方案,做好筹划,抓好后续工作的落实。

(文:王永刚、蔡永建  图:蔡永建)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以案促改专题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暑假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