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培训活动

2018年12月12日 08:13  点击:[]

 

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工作简报

11期

后勤管理处综合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

后勤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培训活动

2018年12月7日至9日,后勤部门党总支、后勤管理处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开封市委党校“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学习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总支书记李永刚带队

为期三天的培训活动,学员们参观了开封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在焦陵前敬献花篮,拜谒焦裕禄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通过在焦桐前聆听《一棵树走进一个人》的故事,在焦裕禄干部学院观看《我眼中的焦裕禄》,焦裕禄同志不怕困难,强忍病痛,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根除“三害”,直至献出宝贵生命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学员。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在党校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又到黄河东坝头、四面红旗展览馆、开封府、开封文化厅、刘青霞故居等进行现场教学。通过三天的学习,学员们深深感受到开封市廉政文化建设底蕴深厚,是开展廉政教育、汲取廉政文化的沃土,学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人生最美华章。

 

              后勤部门党总支  后勤管理处

2018年12月10日

图:白冰  文:蔡永建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度合格供应商评定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