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部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专题教育

2019年03月07日 11:20  点击:[]

 

2019年3月5日下午2:40,后勤部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专题教育。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李永刚、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副处长黄祥泉、张鑫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永刚书记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李永刚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李永刚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各项工作。

李永刚书记指出实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贯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请示报告制度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采取一系列举措加以健全和落实。党中央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对全党上下更加坚决地贯彻执行这项重大制度,进一步提高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是一个有力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把请示报告制度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李永刚书记指出,学习《条例》要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结合起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意识、政治站位。李书记指出,《意见》的制定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深刻内涵。二要自觉提升政治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三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尊崇党章、严守党规、恪守党纪,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加强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构建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娄季春处长结合学习,交流了体会,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三要学用结合,用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后勤建设高质量。

  541127673706414058

               后勤管理处

                2019年3月6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19年新乡学院教室课桌椅家具采购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我处对餐饮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暨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