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课活动

2020年07月17日 11:12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2020年7月15日下午三时许,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张鑫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后勤全体党员开展了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课活动。

会上,张鑫书记首先对组织部下发以案促改案例选和《新乡学院关于开展党内法规制度落实情况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随后根据党支部梳理排查出的党内法规制度表,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进行了逐章逐句的学习,深入细化的掌握规定和准则。

最后,张鑫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从党史发展脉络及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三大历史贡献讲到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时长四十分钟的党课中,结合着PPT演示和党的光辉历程、红船精神视频等,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层次深入的党课。并强调: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是为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每位党员都要继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重视实践者!

后勤管理处

2020年7月15日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组织学习战“疫”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精心组织“爱心绿豆汤”助力我校专升本考生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