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帮扶无主庭院、共建文明新乡”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14日 15:55  点击:[]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帮扶无主庭院、共建文明新乡”主题党日活动

无主庭院管理是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一个"硬骨头",在全市创文之际,为助力新乡市文明创建工作,展现新乡学院新担当、新作为,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职工开展了“帮扶无主庭院、共建文明新乡”主题党日活动。

8月14日上午9点,后勤管理处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张鑫带领下来到牧野区统建楼无主庭院。到达庭院后,经过简短动员,任务分工,大家开始行动起来。校医院医生郑洪涛、侯云等发挥专业优势,支起帐篷、拉开座椅、调好仪器设备为庭院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开展查体义诊、健康咨询等活动,送医送药、温暖民心。其他人员拿起工具打扫卫生死角,清理积存垃圾,清除乱贴乱画。大家头顶烈日在骄阳之下干得热火朝天、个个汗流浃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庭院被整理的井然有序,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志愿者活动,更是一次传播文明、传递爱心,叩问初心、践行使命的过程。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庭院居民的肯定和赞扬。



                                                               后勤党支部

                                                              2020年8月14日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组织学习战“疫”示范微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