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宿舍、教室消杀专项培训活动简报

2020年09月21日 08:30  点击:[]

为保障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9月17、18日下午3点,新乡学院开展宿舍、教室消杀专项培训,负责宿舍、教室消杀工作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会分别由校医院卫生防控成员赵慧、王秀荣主讲。

培训会上,赵慧、王秀荣对新冠病毒防控的相关知识、宿舍与教室消杀的注意事项、消杀重点区域(宿舍与教室内部、走廊、卫生间、垃圾桶区)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宿舍与教室正在使用的消毒剂(84消毒液、酒精)的配置、消毒的步骤、消毒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和紫外线消毒设备使用注意事项给大家做了详细地说明,特别强调含氯消毒剂有一定的刺激性和腐蚀性,配置和使用的时候注意避开皮肤和口鼻,佩戴口罩和乳胶手套,不能和洁厕灵、酒精同时使用。培训会后,参与培训的宿舍与教室负责人要求所有消杀人员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心理,把宿舍与教室消杀工作提高到保障师生安全的政治任务去做。

疫情当前,宿舍与教室消杀工作至关重要。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将宿舍与教室消杀培训单列出来作为专题课程培训,旨在严密落实宿舍与教室消杀防控环节,为全校师生筑就一道坚固防线。

校医院

2020年9月20日

上一条:学校消杀工作督查简报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学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大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