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政建设>>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部门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7 15:47   审核人:

按照学校安排,1月6日下午,后勤部门党总支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

在本次会议前,后勤部门党总支领导班子经过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多种途径,采取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相互帮等多种形式,征集师生意见。并针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召开了专门学习讨论会,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查摆出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李永刚主持会议,通报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后勤部门党总支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

最后,校“三严三实”第一检查组组长陈贞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比较实,剖析思想比较深,相互批评比较准,整改措施比较真,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开得比较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