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政建设>>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部门党总支2017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7-05-28 08:48   审核人:

全体教职工:

2017年5月27日下午15:30,后勤部门党总支在5号楼101教室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后勤部门党总支全体职工大会。总支书记李永刚、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兼组织委员)吕明哲、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兼宣传委员)黄祥泉、后勤第三党支部书记(兼统战委员)张鑫、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王长青、基建处副处长(兼纪检委员)程伟杰、两处(后勤、基建)处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总支纪检委员程伟杰同志传达了“新乡学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时刻保持四个敬畏之心,即敬畏法律不越权,敬畏组织不自大,敬畏群众不忘本,敬畏舆论不敷衍。结合各位本职工作,我们要珍惜各自岗位的不易,防微杜渐。最后再次提醒大家,端午节临近,望各位同志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婚丧嫁娶事宜的各项纪律,廉洁过节。

第一党支部书记吕明哲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材料,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队伍扩展,向党的路线方针看齐,坚持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学做结合。最后再次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长期开展学习活动,始终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严在经常。

统战委员张鑫同志宣读了《统战工作的基本知识》,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明确统战工作职责,了解统战工作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统战工作建设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的必然要求,关系到加强民族团结,保持社会稳定的基础。

基建处处长陈健同志传达了《丁书记在2017年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基建处实际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对基建处廉政风险点进行全面排查整改;2.对特殊岗位管理人员进行及时有效的提醒,有效的结合廉政教育片,时刻保持警钟长鸣;3.每位同志要珍惜现有的家庭和岗位,对子女要负起责任,对于身边的廉政风险点也要进行排查;4.要尽快形成防控风险制度化建设。

后勤管理处处长牛长海同志传达了《张宝林同志在学校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后勤处实际工作情况,并依照基建处陈处长提出的几点防控要求,他强调,廉政风险防控是反腐防腐第一道防线,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努力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排查后勤工作的风险点,及时进行整改。

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李永刚同志作最后总结发言,他讲到: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我校的创新年和文化艺术年,而此次大会是今年后勤部门党总支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是以“两学一做”常态化为引领,以“思想政治工作”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为依托,以“安全稳定,团结协作”为抓手的工作大会。本次会议中,总支的各位领导依次传达和部署了上级党委和校领导的会议精神和重要任务,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严格执行。后勤部门全体职工要以党总支大会为契机,全面掀起“敢、转、争”的工作热潮,努力打造后勤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尽快消除不良影响,展现无私奉献的后勤人的形象。同志们,让我们团结起来,振奋精神,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坚持“四个自信”,“四个全面”。让我们团结在校党委周围,为学校转型发展,安全稳定,贡献出我们后勤人的一份力量。

 

 

                                    后勤部门党总支

                                   2017年5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