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两学一做”专栏>>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部门党总支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研讨
2016-10-21 11:11   审核人:

 

    后勤部门党总支于2016年10月9日在总支部书记李永刚办公室召开总支支委会。经会议讨论决定:按照《新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方案》要求,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由四个党支部分别开展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四个党支部认真准备,积极讨论,成效显著,各有特色。

    2016年10月12日下午,后勤第一党支部在后勤管理处综合会议室,在吕明哲书记的带领下,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章节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四有好教师”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展开学习讨论,并对照“讲道德、有品行”的标准,反思自身修身律己情况,增强了道德修养。通过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后勤部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思想认识水平得到了提高,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10月13日下午,后勤第二党支部在后勤管理处综合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祥泉主持。在以往学习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开展第三专题学习讨论,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成果和各自的工作展开了讨论,同志们积极发言,谈感受,谈心得,谈收获,气氛热烈,情景感人,达到了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研讨效果

    10月14日下午,后勤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后勤综合会议室开展研讨。张鑫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学习后,大家根据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结合本职工作,就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开展讨论。同志们畅所欲言,谈心得触及灵魂,谈工作群情振奋。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10月14日下午,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及要求,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王长青同志主持,在新乡学院图书馆建设指挥部会议室进行全体党员参加的第三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进行交流和讨论,大家在思想和认识上得到了切实提高,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基建工作打下又一坚实基础。

    后勤部门党总支通过“两学一做”第三阶段的一系列学习和讨论,党总支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堡垒作用更加突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巩固。

 

 后勤部门党总支

                                  2016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