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两学一做”专栏>>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部门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17-03-16 09:1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有关要求,3月7、8日下午,后勤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分别在后勤管理处综合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全面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存在问题导向,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并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开展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相关工作,并逐一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四个支部分别以现场测评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及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当场评选出表现优秀的党员。经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后勤部门党总支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开展民主生活会很有必要,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

后勤部门党总支

2017年3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