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后勤党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辑:后勤处(王永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17:19 点击:[]

8月3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占祯到会指导。后勤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孙汝斌、张煜、王江阳、秦昆、王永刚、金耀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汝斌主持。

后勤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问题梳理和以案促改案例剖析,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孙汝斌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后勤管理处班子结合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进行检视剖析。班子各成员分别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总结工作成效,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检视剖析差距和不足,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后勤努力奋斗。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张占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高度肯定,并对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会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二是工作中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团队协作;三是要加强后勤管理处班子建设,提升领导水平与管理能力;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五是要做到以诚待人、以理待人、以德服人,树立良好的形象和行为准则。

张煜代表后勤管理处班子表态发言,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张校长的要求,开展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升后勤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加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后勤管理处

2023年8月31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和后勤分工会联合开展观影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张占祯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