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疫情就是命令,教职工的安康就是责任

2020年02月02日 16:31 黄光辉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教职工的安康就是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我处广大干部职工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广大教职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工作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切实把我校教职工的安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完成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在这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和事迹。

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闪落实--王永刚

王永刚,男,中共党员,后勤管理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担任我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组长。疫情就是命令,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传达到我校后,王永刚不惧风险、敢于担当,第一时间冲到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1月26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布置的制作临时出入证任务交给王永刚后,该同志迅速行动,面对春节假期期间店面都不开业的情况,多处打听终于联系上一家可以制作的商户,王永刚协调商户克服工作人员短缺、制作材料不足的困难,用三个多小时的速度就把制作临时出入证的任务完成。1月27日我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立后,王永刚当日召集综合组全体成员,明确职责,迅速开展工作,第一时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2月1日,王永刚又一次高效的完成了制作疫情防控工作证值班袖标、党委宣传海报、防控点标识板,并在第一时间主动送到了各校区的疫情防控值班人员手中,王永刚面对疫情,不退缩,敢于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有力保障,使居家隔离人员感受校党委的温暖--秦昆

秦昆,男,中共党员,后勤管理处校产科科长,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担任我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志愿者组组长。面对日趋严峻的防控形势,随着我校部分外地教职工的返回,为响应政府部门的号召,我校外地返校人员自觉在家进行自我隔离,为了保障隔离家庭的日常生活物资的正常供应,我处于1月27日发布为隔离家庭购买生活物资征求志愿者的信息,短短半天,就有39名同志踊跃报名,秦昆、孟繁、李超作为第一批志愿者当日投入到为隔离家庭购买生活物资的工作中。后勤管理处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后,志愿者组在组长秦昆的带领下,每日上午九点在居家隔离工作群中发布信息,及时统计隔离家庭所需生活物资清单,开车前往永辉超市,购买隔离家庭所需物资,第一时间不惧风险的把物资送到隔离家庭,解决了隔离家庭的后顾之忧,截止2月1日共计帮助教职工采购必需品11人次,为隔离家庭发放消毒液、喷洒器22人次,秦昆同志工作大胆、心细,在关键时刻,站在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急学校之所急,把校党委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居家隔离人员,体现了一名后勤管理处基层干部的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起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把防疫物资采购的责任担在肩上--马霜霜

马霜霜,女,中共党员,后勤管理处物资采购中心主任,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担任我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组组长。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随着疫情的蔓延不断升级,防疫物资直接关系到我校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危,也关系到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局,面对疫情防控物资的短缺和人员的短缺困难,马霜霜带病工作在一线,从1月28号开始到现在,没有睡过一天安稳觉,有时甚至连续工作24小时之久,每天接打采购任务电话上百个。在下班前还要和保管员们一起核对物品的出入库数据,直至一件不差,对工作细致认真到毫厘。在符合学校程序的前提下,保质保量的购买了学校疫情防控急需的防疫物资,短短的几天,物资采购组采购了30多种的防疫物品,数量达到1万多件,合计金额近4万元,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居家隔离教职工的信息上报一个不能少--孙媛

孙媛,女,中共党员,校医院科员,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担任我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组成员。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主要负责对发热人员、隔离人员的检测、信息上报工作和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相关技术指导的工作。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细心,态度和蔼耐心的和隔离人员打电话核对信息,对于每日繁琐的信息,孙媛一丝不苟,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干好每一件信息的收集、核对、汇总和上报工作;该同志认真、负责、细心的工作态度得到了领导、同事的一致赞扬。



 

 

 

消杀工作无小事,认真工作为大家--王玉修

为了做好家属区、办公区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前期卫生清理、环境消杀工作的基础上,专门成立了消杀工作组,由绿化保洁中心负责人王玉修担任组长,从1月27日开始,消杀组在王玉修的带领下和物业人员一起按照消杀方案,从消毒液的配比和操作人员的防护,到对隔离家庭周边、新校区、老校区的楼道、垃圾桶等部位进行全方位环境消杀,王玉修全程参与,连续奋战,截止到2月1日,已经完成消杀区域全方位消杀任务4次,喷洒配置好的消毒液8000余斤。

 

 

 

 

 

上一条:新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表扬通报(通报第1号)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主干道清洗景观灯义务劳动表扬通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