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2018年第1次处务办公会议【201801】

2018年02月07日 18:03  点击:[]

各科室(中心):

2月3日上午9:00,后勤管理处在综合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1次处务办公会。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李永刚、处长牛长海,副处长黄祥泉、张鑫、杨瑞峰,各科室(中心)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牛长海主持。

一、传达学习新乡学院文件精神

1.牛长海处长传达学习《关于印发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联系单位的通知》和《新乡学院关于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理论学习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2.李永刚书记传达学习《2017年度新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3.黄祥泉副处长传达学习《新乡学院采购人代表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4.张鑫副处长传达学习《关于印发<新乡学院综合治理与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

二、通报“最美后勤人”评选结果

会议听取了综合办公室王永刚主任关于“最美后勤人”评选结果的汇报。根据“最美后勤人”评选方法,线上线下总分排名依次为黄光辉、孟繁、陈丽品、赵玉敬、李高峰、白冰、杨俊、时逢春、周堂荣。

三、通报2018年重点维修工程进度

会议听取了工程科王江阳科长关于D11学生宿舍楼改造进展的汇报,听取了工程科孟繁副科长关于学生宿舍楼改造、学生宿舍洗漱改造以及光伏发电工程项目进展的汇报。在深入讨论,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会议要求:

1.工程科及时与财务处对接,做好预算。

2.认真研究合同文件,按照工程验收合格后再支付的原则签订合同。

3.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遇到困难及时上报。

四、部署水电暖费用催交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经费核算科王玉修科长关于2017年度水电暖费用催交情况的汇报。全校住户1082户,截止到目前仍有154户没有缴纳配套费;水电欠费二千元以上的有34户,五千元以上的有14户。在深入讨论,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会议要求:

1.继续上门催交,做好催交记录。

2.对于拒绝缴费、恶意欠费的住户,在做好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张贴公告提醒,必要时采取断水断电措施。

五、审议《后勤管理处物质采购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听取了物资供应中心马霜霜主任关于《后勤管理处物质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汇报。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会议要求:

1.文件下发前,要认真审查,仔细校对,把好文字关。试行过程中,发现问题,应及时修正。

2.各科室(中心)要加强对文件的学习,吃透文件精神。

3.废品的处理要统一招标,所得收入及时上交财务。

4.物资供应中心要严把质量关,确保所采购物资的质量。

六、部署修订《校园管理办法》

会议宣读了《校园管理办法》,并指出近期发现的乱拉电线、私自围院等现象。针对上述情况,会议要求张鑫副处长牵头,组织绿化保洁中心、监督检查科加强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制止。

七、部署实施廉政工程和节前廉政提醒

牛长海处长针对廉政工作提出了“五个切实、五个打造”:一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后勤集体,提倡君子之交淡如水,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坚决保证质量工程;二是切实加强团结协作精神,打造坚强过硬的后勤集体,要时刻维护好后勤集体形象,牢记相互协作才能出成绩,团结一致才能出感情;三是切实加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核心意识和大局意识,打造勇于创新的后勤集体四是切实加强标准质量意识,打造优质高效的勤集体;五是切实加强法纪法制观念,打造遵章守纪的后勤集体

李永刚书记在会上强调:一是党风廉政建设是政治任务,要抓实抓好;二是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在路上,要警钟长鸣;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关乎家庭幸福,要洁身自好。

八、部署假期工作

会议对寒假期间后勤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1.水电暖服务中心假期正常上班,各项工作正常推进,同时要做好校园春节灯饰的悬挂,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2.各科室(中心)假期安排好人员值班,所有人员注意假期安全,保持电话畅通。

3.黄祥泉副处长牵头,再开展一次安排隐患大排查,确保校园安全。

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8年2月3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物资采购管理办法(试行) 【201802】 下一条:最美后勤人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