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新乡学院金穗校区(西家属区)暖气串改并实施方案

2020年03月27日 10:59  点击:[]

新乡学院金穗校区(西家属区)暖气串改并实施方案

    新乡热力公司多次要求我校串联供暖的住宅楼改为并联供暖方式,2018年的省巡视中也反馈有“串联供暖改为并联供暖”的问题。有部分住户强烈要求串改并,也有部分住户强烈反对串改并,20194月后勤管理处以楼为单位征求了住户意见,有串改并意向的住户占比50%左右,其中C10楼住户串改并的意向占比为87.5%。鉴于教职工的意向差异较大,今年以单元为基础,采取自愿原则推进串改并工作。

一、暖气串改并实施的原则

1、以单元为单位,住户自愿原则。住户可以选择串改并,也可以选择不串改并。

2、以单元为单位,方案统一原则。所有单元住户不能达成一致的不进行串改并,所有住户达成统一后可以选择串改并。实施串改的单元要推举一名单元长,并将单元住户的全体签名提交后勤管理处。

二、暖气串改并的实施要求

1、实施串改并的单元,单元楼阀门以后的部分的施工及材料费用由个人负责,包括:暖气立管、进户阀门及户内一切设施。图纸设计费用由学校负责。

2、由各单元长、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共同成立串改并工作小组,共同负责设计、共同负责施工管理。

3、所有串改并的住户必须按统一的图纸施工,以确保暖气的循环效果。

三、暖气串改并工作的时间安排

1、宣传发动。4月初前通过校工会的分工会、校讯通等途径进行宣传。

2、单元自行组织报名。415日至20日报名,达到100%的单元报后勤管理处备案。

3、确定方案。并成立工作小组,420日至30日工作小组进行考察、设计、讨论并确定方案。

4、确定施工队伍。510日至20日,工作小组选择施工队伍。

5、组织实施。78月份组织施工与验收。

咨询联系人:赵恒瑞,电话:3683043

                                            新乡学院金穗校区暖气串改并工作小组

                                                     2020311

上一条:关于领取防控物资的通知 下一条:人人节水爱水护水惜水 共建人水和谐美丽新院-2020年节水行动倡议书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