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专题会

2020年02月01日 15:45 黄光辉 点击:[]

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专题会

2020131日上午,我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校医院召开第三次专题会,会议研究确定现阶段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物资配备计划及确定目前消杀方案,防疫领导小组组长娄季春、副组长黄祥泉、张鑫、杨瑞峰,消杀组组长王玉修,防疫指导、宣传组组长郑洪涛、秦俐参加了本次专题会。


会议上,郑医生和秦医生结合自己专业提供防疫消杀指导意见,经过大家充分讨论,确定了在学校未报道之前,消杀组暂时先在家属区楼道、走廊、垃圾桶等重点部位实行每周消杀二次,办公场所由办公人员自行消杀,保卫处负责对门岗、行政楼电梯等进行消杀;对于人员密闭、需要长期消毒的场所,建议安装紫外线消毒灯或者使用可移动紫外线消毒灯进行消杀。对于防疫物资的储备计划,经过会议研究,娄处长指示,根据我校目前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于能够买到的84消毒液等消杀急需物资可以再追加购买,宁可不用不能没有;对于为下一步防疫工作做准备的物资,校医院先行列出购买计划,等待论证后经学校防疫领导小组同意后再行购买。                                                         


               

 

上一条: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后勤保障组召开专题会议 下一条:让每一户的暖气都热起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