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后勤管理处积极参加学校积雪清理行动
作者: 编辑:后勤处(王永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10:58 点击:[]

2024年2月21日上午,新乡市遭遇强降雪天气,后勤管理处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及时加入到学校的积雪清理行动中。

2月2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正在召开科级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会议部署开学准备工作,11点接到学校通知,号召现在在学校的所有人员特别是值班人员到行政楼前集合,参加学校积雪清理行动。后勤管理处张煜处长及时结束了会议,立即安排物资供应中心准备充足的积雪清理工具送到指定位置。孙汝斌书记、张煜处长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后勤管理处科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和所有后勤管理处的在岗人员到学校行政楼前集合,积极投入到学校积雪清理行动中。

在积雪清理现场,孙汝斌书记和张煜处长带领大家不畏严寒,纷纷拿起铁锹、扫把等工具,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干劲十足,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为学校师生清理出了出入通道,确保了学校师生的安全出行。

此次积雪清理行动,不仅消除了学校师生出行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高度的责任感和凝聚力,充分显示了后勤管理处在孙汝斌书记和张煜处长的带领下,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一个作风扎实的集体。

                                                                                             后勤管理处

                                                                                            2024年2月21日

上一条:积极行动 提前部署 为学生创建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