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积极行动 提前部署 为学生创建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作者: 编辑:后勤处(王永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6:16 点击:[]

 

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为了给学生创建一个干净、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先后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024年2月26日上午,按照春季开学工作方案,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商户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首先认真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商户认真领会和贯彻通知精神,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规章制度,坚持对校园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其次对近期发生的安全事件进行以案分析,要求全体商户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做好安全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最后对开学前的任务进行了分解,要求责任到人,落实到户,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024年2月27日上午,宿舍管理中心先后召开宿管员、保洁员全体人员会议和全体楼长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进行了安全教育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培训。

2024年2月27日下午,水电暖服务中心组织宿舍、教学区维修等部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维修部门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安开学。

                                                                                      后勤管理处

                                                                                    2024年2月27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文档编辑排版培训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积极参加学校积雪清理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