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来我校后勤管理处进行交流考察
作者:商梓珺 编辑:后勤处(王永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09:14 点击:[]

3月21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田烟一行五人来我校后勤管理处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孙汝斌、处长张煜、副处长王江阳、秦昆、王永刚及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与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孙汝斌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处参会人员,并对田烟书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张煜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以及智慧化数字化建设、日常监督管理、校园绿化、校园物业、零星维修工程施工队伍的管理与监督和学校食堂运营模式等情况。然后,双方就后勤保障体系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为进一步提升双方就后勤保障体系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会后,田烟一行实地参观并调研了第二食堂及教职工食堂,深入了解我校食堂管理运行机制。

19582

后勤管理处

2024年3月21日

上一条:饮水思源——后勤管理处积极参加牧野广场节水宣传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文档编辑排版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