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后勤管理处开展文档编辑排版培训
作者:商梓珺 编辑:后勤处(王永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09:24 点击:[]

为提升后勤管理处教职工公文、新闻写作能力,规范文档编辑排版格式,提高办文质量和效率,更好地促进后勤信息化建设,3月8日上午9点,后勤管理处党政办组织开展了文档编辑排版培训,由党政办副主任曹福奎授课,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负责材料和新闻信息的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曹福奎从公文的字体设置、页面设置、段落设置和结构层次、以及新闻的写作六要素、新闻图片的要求与摄影技巧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文档编辑排版和新闻写作的重点及要点,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情况,为参会人员就怎样编辑排版一篇格式规范的公文和如何写好一篇及时、准确、生动、新颖的新闻稿做了生动讲解。

此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有效提升了各科室(中心)新闻写作能力,进一步规范了文档编辑排版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管理处

                                                                                                2024年3月9日

上一条: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来我校后勤管理处进行交流考察

下一条:积极行动 提前部署 为学生创建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