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后勤党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林州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后勤处(王永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16:53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后勤管理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教职工,于7月28日举行以学习红旗渠精神、践行新时代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红旗渠精神,让教职工们亲身感受红旗渠精神的力量,进一步激发大家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热情和动力。通过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和综合素质,助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参与人员一同前往红旗渠,深入了解红旗渠的历史、背景和精神内涵。首先参观了红旗渠水利枢纽,了解了这个伟大工程的建设历程和重要作用。随后,大家沿着红旗渠河道徒步行走,领略红旗渠工程的壮阔。在途中,解说员介绍了红旗渠建设者的艰辛和奋斗精神,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红旗渠的意义和价值。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亲身感受到了红旗渠的伟大,更加深了大家对红旗渠精神的认同和理解。参观结束后,参与人员围绕如何将红旗渠精神融入高校后勤管理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红旗渠,深刻感受到了红旗渠精神的伟大和红旗渠建设者的无私奉献,同时也受到了激励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红旗渠建设者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奋斗,不断创新思路、提升服务质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在学习中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在实践中收获了成长的喜悦。后勤管理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2023年7月31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林州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