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后勤党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集中学习
作者: 编辑:后勤处(王永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5日 09:4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7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进行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深入宣传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孙汝斌主持,后勤处领导及各部门科级及负责人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宣部、国务院安委会、应急管理部推送的《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要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统一思想、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从纷繁复杂的矛盾中把握规律,运用制度威力应对风险挑战的冲击,引领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安全生产之路。要求要直面风险,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体系,狠抓落实。随后,孙汝斌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的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讲话。强调后勤工作要绷紧思想安全弦,紧盯生产安全防线,筑牢安全意识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师生的安全底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下一步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学校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心,对后勤管理处涉及的水电气使用、食品安全、防灾减灾安全、公共卫生、教室宿舍及学生安全管理等开展安全自查工作,形成安全问题台账,梳理问题原因,对账销号完成整改。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煜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一丝一毫不能放松。各部门要提高安全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认真组织完成自查工作,建立和完善大安全大应急框架,筑牢我校的安全生产防线。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2023年7月24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林州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