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服务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校产管理科
作者: 编辑:后勤处(王永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0:39 点击:[]

工作职责:

一、筹划制定校产管理科年度(阶段)工作计划,并结合各阶段任务组织实施。

二、负责采购学校各类家具(行政办公家具、教室课桌椅、学生宿舍床桌、餐厅桌椅)的前期论证、申报、采购、验收、入账等相关工作。

三、负责学校在账资产目录内的各类家具的转固、校内调配,核实家具使用年限满后的报废与处理工作。

四、负责学校文化路(向阳路)门面房、校内各类通信基站、牛村工厂等场地租赁合同的签订及租金收缴入账工作。

五、负责学校周转房的管理、登记、协调等工作,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合理调配。

六、负责学校教职工房屋证明的办理、调离辞职教职工的住房收缴、登记、存档工作。

七、负责学校所属房屋、土地数据的核实、调整、入帐、存档、上报等工作。

八、负责与房管局、财政局、市政管理等市政部门沟通、协调及业务联系等工作。

九、负责后勤管理处所辖商户的管理,包括:合同签约、证件监管、食品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安防、卫生监管、卫生消杀、门头招牌的管理工作。

十、负责各商户从业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以及配合学校对流动性人口进行安全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学校租赁商户突发事件的协调、处理、处置等管理工作。

十二、负责学校文印室的文印、汇总、登记、结算等事宜的管理工作。

十三、负责全校水、电、暖、物业等费用的抄表、收缴、上交、催缴、记录、核算等的管理工作。

十四、负责全校固话的报装、迁移、维护、布线等工作。

十五、负责本科室一事一档的建档、存档工作。

十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七、校产管理科服务电话:校产管理服务:3682312

水电收费服务:3682803

门面管理服务:3682026

上一条:工程修缮科

下一条:监督检查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