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服务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工程修缮科
作者: 编辑:后勤处(王永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0:39 点击:[]

工作职责:

工程修缮科主要负责校园建筑物、基础设施的修缮及部分小型新建、改造项目等工程的立项报批、招标前期手续、施工管理、质量监督、安全管理、竣工验收等工作。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国家工程建设质量标准和施工规范进行施工全过程管理。

2.负责工程项目招标前期的施工技术参数、施工图会审、监理立项和资料准备工作,及中标后的合同签订。

3.严格控制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工程进度、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等施工行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工程项目变更、签证的认定,工程量的确认及初审上报工作。

4.负责组织监理单位对工程项目进行监理,对监理单位的现场监理工作进行监督并组织抽查检验。

5.负责组织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和保修期内的维修工作及办理工程结算款、质量保证金等支付的初审工作。

6.负责修缮改造工程档案的整理、分类、保管。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服务电话:3683043

上一条:医保科

下一条:校产管理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