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服务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医保科
作者: 编辑:后勤处(王永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0:40 点击:[]

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医保管理政策、文件和规定,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并提出改进措施,不断完善各项医保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

2、负责医保政策的宣传、落实和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医保新政策,做到上传下达。

3、负责全校师生医保管理办法的起草、制定和实施工作。

4、负责校领导的优诊医疗保障工作和各种医保手续的办理。

5、负责离休人员的医疗保障工作和各种医保手续的办理。

6、负责全供事业编制的在职和退休人员的医疗保障工作和各种医保手续的办理。

7、负责校内编制和人事代理人员(未参加市医保)的医疗保障工作和各种医保手续的办理。

8、负责全校大学生的医疗保险参保、收缴费、信息采集、审核上报、门诊医疗费审核报销工作和各种医保手续的办理。

9、负责全校师生的大病统筹和门诊重症慢性病的申报工作。

10、负责全供事业编制的在职和退休人员的医保工资基数申报工作。

11、负责全供事业编制的在职和退休人员的基本医疗保险、大病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及公务员补助医疗保险的缴纳工作。

12、负责全供事业编制的在职和退休人员的流感疫苗接种等疾病预防工作。

13、负责校医院的医保刷卡系统和人事处社保科的河南省社会保障网上平台CA系统(工伤和失业部分)的维护及年审工作。

14、负责协调、处理与市主管业务部门、医院、师生患者之间相关事务。

15、协助校医院做好学校突发性疫情工作和新生体检工作。

16、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服务电话:3683616

上一条:餐饮服务中心

下一条:工程修缮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