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表扬通报

2020年07月17日 16:24  点击:[]

2020年7月15日下午4时许,在老年活动中心旁家属楼楼道内,一位退休老教师因心脏突感不适而昏厥瘫软在地。时值我处文化路2号院水电维修工牛金定、李顺和在发放门禁卡的工作中,在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第一时间对老人展开了施救措施。

事发紧急,牛金定与李顺和二人顾不上考虑太多,一心只为救助老人。两位师傅忙而不乱,首先拨打120急救,并利用自己的急救知识为老人掐按穴位来稳定病情。看到老人虚脱湿透了上衣,立刻跑上跑下拿衣服帮老人更换,找来扇子帮助降温。经过施救,老人渐渐恢复了意识。120救急到来时,医生当即对老人进行了听诊查体,并解释正是由于两位师傅的施救及时、得体,才让老人体征稳定的以脱离生命危险。最后老人家属也赶到现场并陪护老人到医院做进一步观察,在送走老人后,二人的上衣早已被汗水浸湿,但无任何推辞仍坚持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工作。此事为邵卫兰书记转述。

二人在老区的维修服务一直受到住户的肯定认可。平时楼道入户灯坏了、管道堵塞、电路断路短路等都能做到及时维修,甚至住户私人的电器有问题,二人也是随叫随到,服务热情周到。两位师傅在工作中表现出的专业、热情、负责是对后勤人精神的最佳阐释。介于此次其乐于助人,积极参与施救老人的优秀表现,现对牛金定、李顺和两位师傅提出表扬!

后勤管理处

2020年7月17日

上一条:2021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表扬通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