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概况>>后勤简介>>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简介
2023-03-09 10:13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是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和管理的职能部门,在学校党政领导下,为全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提供服务并行使管理职能。

    2015年6月,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原后勤管理处与后勤服务总公司合署办公。目前单位下设“一办、四科、五中心”。即:党政办、监督检查科、工程修缮科、校产管理科、医保科、餐饮服务中心、水电暖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物资供应中心、宿舍管理中心。另外,校医院是学校副处级单位,隶属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坚持 “保障为先、服务至上、运转有序、质效双优”的工作理念, 以“后勤人性化、管理制度化、服务规范化和事务安全化”为工作目标,以教学、科研和师生需求为导向,紧密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全面实施“12345”计划。一项改革:积极探索和推进“一甲多乙”的后勤管理模式改革和“运行靠中心,发展靠机关”的工作管理机制;两项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三种意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规矩意识和团队意识;四个推进:全面推进后勤服务与管理的“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建设;理念: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迎来学校新一轮发展之际,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努力打造人文后勤、科技后勤和生态后勤,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力争后勤工作再创新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