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新乡学院西区餐厅一楼提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21年06月10日 17:22  点击:[]

新乡学院西区餐厅一楼提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新乡学院的委托,就新乡学院西区餐厅一楼提升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新乡学院西区餐厅一楼提升改造项目

2.2招标编号:2021HQZXCG003

2.3项目建设地点:新乡学院西区餐厅一楼

2.4项目预算:¥950000.00元(大写:玖拾伍万元整)

2.5工 期:35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标段化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8工程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与投标人签订劳动合同,并具有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险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度(2017年度-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

3.4 信誉要求: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企业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5其他要求:

3.5.1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时间: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止。

3.5.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5.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允许违法分包或转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1年6月118时30分至2021年61817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4.2方式:发送资料扫描件至1660147771@qq.com。

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须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法人代表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

注: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获取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文件将视为无效文件。

4.3其他:投标人应自行支付采购过程中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并承担相应的风险和责任。投标人递交的资料和投标文件不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718: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新乡学院官网《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网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乡学院

址: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191

联系人:刘老师、黄老师                  

联系方式:0373-3683031

招标代理: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经三路与纬五路交叉口广汇国贸12楼1202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15738877730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0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1-2022年学生餐厅物业、维修项目废标公告 下一条:新乡学院学生餐厅一楼油烟净化系统及油烟在线监测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