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关于清理新乡学院家属区环境卫生的通知

2021年08月05日 09:14  点击:[]

关于清理新乡学院家属区环境卫生的通知

新乡学院各校区住户:

7月下旬,新乡市遭遇罕见洪涝灾害,我校部分区域受灾严重。为配合新乡市灾后防疫、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根据学校要求,我校已对各家属区楼外公共区域的垃圾、杂物、死角进行清理并全面消杀,但仍有个别住户不断将杂物堆积至楼外,严重影响广大教职工的进出通行和校园整体环境,同时,加大灾后疫情风险。现请各住户于8月8日前,将废弃在公共区域的私人物品(例纸箱、旧书本、家具、家电等)搬离,并全面禁止在公共区域堆放私人杂物。如在规定时间尚未清理,学校将采取以下措施:

1.对拒不执行此通知的住户,文明办将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通报所在部门,并在学校网站进行曝光;

2.对拒不整改的住户,学校文明办将指派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督办组,对违规杂物进行清理,由此产生的费用由杂物所有者负担;

3.对清理后仍继续向外堆放杂物的住户,学校将采取限水限电,直至停水停电,恢复水电需经本单元所有住户签字同意方可。

“创安全家园、建美丽环境、做文明市民、保健康体魄”,请全校教职工给予支持和配合,请相互转告。

新乡学院文明办

2021年8月5日

上一条:房屋招租信息 下一条:2019.2020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发放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