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6日 11:38  点击:[]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日15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工作部署,后勤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生活会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对前期“四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进行总结。

会上,张鑫书记首先对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及检视问题情况做总结汇报,后围绕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提纲进行了个人发言。强调要形成政治生物钟,以史为鉴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深化学习内容,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大家为创建学习型、先进型、服务型、廉洁型党支部而不断努力。

随后,支部以处级领导带头,各党员依次围绕主题在党史学习和自我要求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次会议严肃认真,会上大家对学习心得和不足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学习和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找差距强落实,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后勤党支部

     2021年7月15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热力管网改造施工安全及工程进度推进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教师公寓暖气串改并协调及答疑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