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防汛简报

2021年07月21日 17:02  点击:[]

后勤管理处防汛简报

针对2021720日早晨持续性强降水对我校造成的影响,校领导高度重视,为了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我校全体师生和学校财产的安全。后勤处按照防汛指挥长尚宝平书记、刘兴友校长的要求,成立防汛突击队,下设四个工作小组:水泵及抽水组、疏通组、运沙装沙组、协调组。防汛突击队成立后张占祯副校长立即召集了突击队队长张鑫书记、娄季春处长等成员,进行紧急动员,要求后勤所有人员取消假期全员在岗。张占祯副校长靠前指挥,亲自涉水来到防汛一线查看地下室进水及管道疏通情况。

后勤管理处防汛突击队,共70多位队员分组后奔赴一线展开防汛抢险工作。娄季春处长负责的水泵抽水组对家属区地下室进水的31栋楼安装了49台抽水泵,先后堆放沙袋1500袋,有效减少了教职工的损失。家属区教职工志愿者加入到防汛中来,帮忙看管地下室水泵极大缓解了后勤的压力。张鑫书记带领疏通小组人员考察后决定疏通校园内所有雨水管道,让雨水从金穗大道排出,极大疏通了校园的排水。

张校长深入防汛救援一线指导工作。  

       

张鑫书记带领小组成员疏通下水口。

       

娄季春处长检查家属区地下室漏水情况,安装水泵。

秦昆副处长带领小组成员装沙运沙。

       

志愿者看管水泵随时汇报地下室情况。

后勤管理处

2021721

上一条:关于2021年成立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热力管网改造施工安全及工程进度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