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防汛救灾工作简报

2021年08月22日 17:26  点击:[]

后勤管理处防汛救灾工作简报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近期将会有暴雨或特大暴雨来袭, 8月19日后勤管理处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实施24小时值班值守。21日、22日按照防汛指令,后勤处全体教职工第一时间迅速集结在锅炉房院内,在娄处长指挥部署下,成立五个小组,分别为工程检查组-组长冯炳灿、装沙组-组长王江阳、运沙组-组长秦昆、塑料布发放组-组长金耀斌、物资采购组-组长刘晶。党支部书记张鑫、处长娄季春靠前指挥,后勤职工有106人参加了抢险。

运沙组,一人骑车,三人跟随,一趟一趟的运往学校各个家属区单元门口,一个个沙袋排放地整齐有序,任凭汗水打湿衣服,也要将防汛物资送到指定位置;装沙组,男同志装沙,女同志在封住每个沙袋,确保每袋的装沙量,做到每袋沙土不多不少,大小一致,充分体现了女同志做事细心,一丝不苟的优良品质;塑料布裁剪组主要由校医院女同志及医保科人员组成,他们四人一组围在一起,按比例认真裁剪和折叠,确保塑料袋能够完整包裹窗户,以防雨水从地下室窗户倒灌;物资中心全体人员在仓库值守,确保所需防汛物资的补给和发放工作;工程组在张书记的带领下,认真视察每个工程地点,现场分析一切可能存在的不良因素,消除安全隐患。

两天来装沙袋数近2500袋,运沙卸沙近80趟,顺利完成了我校家属区各单元门口及地下室窗的围堵防汛工作,其效果显著。后勤处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后勤人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情怀,确保全校职工的生命财产不受侵害。

                              后勤管理处

                            2021年8月22日

下附图片

上一条:学生餐厅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错峰就餐演练​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防汛应急预案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